sniper54 管理员 楼主 2006-05-28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砖头】兄弟们冲进来灌水~(PS:这是风云墙的第一帖) 嘿嘿。。。版聊先~[ 此贴被sniper54在2006-10-10 21:29重新编辑 ]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
sniper54 管理员 #6 2006-05-28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jts769于2006-05-28 12:35发表的“”:啊哦,我这里不错的汗,你是电信的?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
继续努力 风云元老 #7 2006-05-28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sniper54于2006-05-28 12:35发表的“”:你们看到的IP 地址是什么? IP:127.0.0.1
sniper54 管理员 #9 2006-05-28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jts769于2006-05-28 12:36发表的“”:是啊,怎么了怪不得这么快的说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
sniper54 管理员 #11 2006-05-28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jts769于2006-05-28 12:40发表的“”:只是1M的说我当年用56K的时候。。。。。。。1M简直是天堂啊。。。。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
继续努力 风云元老 #12 2006-05-28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sniper54于2006-05-28 12:41发表的“”:我当年用56K的时候。。。。。。。1M简直是天堂啊。。。。不过我这里也是要看用的是那里的IP用到江西的就会慢的
sniper54 管理员 #13 2006-05-28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jts769于2006-05-28 12:44发表的“”:不过我这里也是要看用的是那里的IP用到江西的就会慢的汗。用我这里也不是挺快的么 CLWIND.COM ALL THE BEST FOR YOU!
继续努力 风云元老 #14 2006-05-28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sniper54于2006-05-28 12:47发表的“”:汗。用我这里也不是挺快的么你那里是不错的啦
li2hen 管理员 #15 2006-05-28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sniper54于2006-05-28 12:41发表的“”:我当年用56K的时候。。。。。。。1M简直是天堂啊。。。。9494
继续努力 风云元老 #17 2006-05-28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sniper54于2006-05-28 12:50发表的“”:幸好现在鸟枪换炮了。。。嘿嘿。不然什么叫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