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w 资深会员 #157 2007-03-28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路过,水过,飘过~~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slb0000 黑铁会员 #159 2007-03-28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说的什么啊.不懂 slb0000@live.com slb0000@qq.comslb0000@gmail.com slb0000@hotmail.com slb0000@163.com slb0000@sohu.com slb0000@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