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007-04-27 10:34
估计是其他同学长期瞧他不起导致马的心理出现问题。
社会为什么要等到出现问题才重视某些事情
象孙志刚之类的
甲马丛中立命
刀枪队里为家
坟场堆旁摆酒
杀人便是生涯
【歌者,用音乐诠释心灵 !】
#27 2007-04-27 13:20
看了我很感动.真的.因为我也是穷人.哎...
时常与朋友同事讨论某些社会问题的时候,我都感叹自己的路线其实是正确的.
#31 2007-04-27 16:18
唉~~~~~无语,这就是社会!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32 2007-04-27 16:27
尽量不要脱离社会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37 2007-04-27 17:22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