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游侠 实习版主 楼主 2007-03-01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收个IM论坛的ID或邀请 不知道论坛让不让,如果不让收斑竹锁贴吧价格你说,不够的话给你QQ号或群。求一个,谢谢imsoftbbs论坛的
论坛游侠 实习版主 #5 2007-03-01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笨笨鱼于2007-03-01 20:16发表的:是邀请的吗??没见有邀请。。。。。。。注册的时候说必须有邀请
论坛游侠 实习版主 #7 2007-03-01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smile于2007-03-01 20:18发表的: 我也有个ID``还算比较靓``不代价``不会卖了`` 刚去银行看了看,没钱了给你两个***群可以吗?
论坛游侠 实习版主 #9 2007-03-01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secularbirds于2007-03-01 20:21发表的:楼主 要吗 ?两个***垃圾群可以吗?
论坛游侠 实习版主 #11 2007-03-01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secularbirds于2007-03-01 20:22发表的:不需要群 有 qq吗?加我QQ94820或521365,QQ谈
tianwei 超级会员 #12 2007-03-01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偶有id。用什么买?[ 此贴被tianwei在2007-03-01 21:21重新编辑 ] 非官方关于交易的QQ群(54817745)。有兴趣的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