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發貓之隨便亂說~

發貓之隨便亂說~

«678 9 10111213» Pages: ( 9/102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160 2007-05-31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古惑猪于2007-05-31 15:49发表的  :

很好啊 呵呵谢谢了啊 真饿是很哈

怎么都是这句话
葉子 高级会员
#161 2007-05-31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5:51发表的  :

呵呵。。。新G也喜欢啊。。我可是因为MM都喜欢的哦

汗,,我喜歡軟糖~
asencwx 超级会员
#164 2007-05-31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5:51发表的  :

呵呵。。。新G也喜欢啊。。我可是因为MM都喜欢的哦

更喜欢奶茶哈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66 2007-05-31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8楼asencwx于2007-05-31 15:51发表的  :

那应该没问题了。什么格式的,要不先把防火墙关了

估计是格式问题了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71 2007-05-31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楼欲说还休于2007-05-31 15:52发表的  :

我没见多哈!叶JJ!

小樂你也傳吧~~

你傳了我就再傳一次
asencwx 超级会员
#177 2007-05-31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2楼chamy于2007-05-31 15:53发表的  :
截图不能保存为bmp~不然也是传不上的

嗯,我喜欢PNG的格式,但有的地方还是不允许上传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79 2007-05-31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2楼chamy于2007-05-31 15:53发表的  :
截图不能保存为bmp~不然也是传不上的

改一下后綴不就好了嗎?
«678 9 10111213» Pages: ( 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