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天 高级会员 #1682 2007-01-13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10发表的:记住,以后少瞎讲哈。。要不 强烈BS吧. 这就是签名.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684 2007-01-13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2楼爱国青年于2007-01-13 13:09发表的:你哪里都有赞助你还担心啊?偶只来这里水,其他地方偶不去哒,所以也不要赞助
冥天 高级会员 #1685 2007-01-13 1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0楼willens于2007-01-13 13:10发表的:是番茄里的水神啊 看来你混的地方蛮多啊. 这就是签名.
willens 荣誉会员 #1689 2007-01-13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9楼天命于2007-01-13 13:10发表的:是啊这个N年米见到了挖是啊,他学习忙吧,好学生来的,哈哈,看来又闪了
爱国青年 * #1690 2007-01-13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10发表的:记住,以后少瞎讲哈。。要不 要不豆豆发我HB
天命 资深会员 #1691 2007-01-13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4楼冥天于2007-01-13 13:10发表的:恩了..那是肯定的呵呵,你趁这几天水把水过了就不知道有没有人和你水拉除非在群里拉人一起水
天命 资深会员 #1692 2007-01-13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9楼willens于2007-01-13 13:11发表的:是啊,他学习忙吧,好学生来的,哈哈,看来又闪了恩,闪的真快啊
willens 荣誉会员 #1693 2007-01-13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7楼powerday于2007-01-13 13:10发表的:想问一个,只为水而水吗?为聊天而水,呵呵
冥天 高级会员 #1694 2007-01-13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10发表的:偶只来这里水,其他地方偶不去哒,所以也不要赞助呵呵.限制多.也没啥心情.呆的也不多.赞助有啥有用. 这就是签名.
冥天 高级会员 #1695 2007-01-13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1楼天命于2007-01-13 13:11发表的:呵呵,你趁这几天水把水过了就不知道有没有人和你水拉.......这样的啊.. 这就是签名.
willens 荣誉会员 #1696 2007-01-13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1楼天命于2007-01-13 13:11发表的:呵呵,你趁这几天水把水过了就不知道有没有人和你水拉.......是啊,这几天认识多一点朋友好啊,哈
爱国青年 * #1697 2007-01-13 1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10发表的:偶只来这里水,其他地方偶不去哒,所以也不要赞助胡话那你把得来的赞助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