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6260 2007-01-2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57楼dcz196902于2007-01-29 16:59发表的:MS人不是很多啊不清楚,偶也刚刚来呢
轩辕剑 青铜会员 #16262 2007-01-2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5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29 16:59发表的:对于这种专门打劫的人要采取点行动有道理,不能见人就打劫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6263 2007-01-29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56楼轩辕剑于2007-01-29 16:59发表的:看见02了,打个招呼你在闪水吗?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6264 2007-01-29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62楼轩辕剑于2007-01-29 17:00发表的:有道理,不能见人就打劫助长了他们的威风,坚决不能。。。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6265 2007-01-29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50楼dcz196902于2007-01-29 16:57发表的:看到佛爷与豆豆了,下午好你也好哇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6266 2007-01-29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6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29 17:01发表的:助长了他们的威风,坚决不能。。。今天打劫谁呢?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6268 2007-01-29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66楼dcz196902于2007-01-29 17:01发表的:今天打劫谁呢?我努清楚地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6269 2007-01-29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65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29 17:01发表的:你也好哇MS佛爷也在闪水
dcz196902 超级会员 #16270 2007-01-29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68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29 17:02发表的:我努清楚地转不起来了,闪人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6271 2007-01-29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69楼dcz196902于2007-01-29 17:03发表的:MS佛爷也在闪水没有看到我卡勒马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6272 2007-01-29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66楼dcz196902于2007-01-29 17:01发表的:今天打劫谁呢?偶以后决不让别人摆布,偶不接受别人的打劫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6273 2007-01-29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70楼dcz196902于2007-01-29 17:03发表的:转不起来了,闪人慢慢来吧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6274 2007-01-29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71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29 17:03发表的:没有看到我卡勒马偶开始卡,现在好了呀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6275 2007-01-29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72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29 17:03发表的:偶以后决不让别人摆布,偶不接受别人的打劫 我得很卡呢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6277 2007-01-29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75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1-29 17:04发表的:我得很卡呢怎么会的呀。。。偶还好啊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6279 2007-01-29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77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29 17:04发表的:怎么会的呀。。。偶还好啊我得不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