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1580 2007-01-13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4楼willens于2007-01-13 13:01发表的:是啊,过二天就开始考试了先祝4弟能全部通过哈最好能拿个奖学金来花花啊
willens 荣誉会员 #1581 2007-01-13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02发表的:多少WW升超会拉 告诉你了啊,1500哦
天命 资深会员 #1583 2007-01-13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7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03发表的:额,要1500啊~~还有点距离 呵呵,这个不远拉马上就能到了呢多来水水就好拉,豆豆
ashaoj 超级会员 #1584 2007-01-13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0楼天命于2007-01-13 13:03发表的:先祝4弟能全部通过哈最好能拿个奖学金来花花啊 奖学金哎~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585 2007-01-13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6楼willens于2007-01-13 13:03发表的:去把BB换了吧,哈哈,否则我可要打劫了哦 不准打劫偶,要不偶打劫你滴勋章
willens 荣誉会员 #1586 2007-01-13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0楼天命于2007-01-13 13:03发表的:先祝4弟能全部通过哈最好能拿个奖学金来花花啊哈哈,谢谢三哥支持的说,会努力的,能够全过就好了
ashaoj 超级会员 #1587 2007-01-13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2楼爱国青年于2007-01-13 13:03发表的:感觉水区应该有点限制了水区不水咋叫水区呢
天命 资深会员 #1588 2007-01-13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2楼爱国青年于2007-01-13 13:03发表的:感觉水区应该有点限制了限制了就不叫水区了为什么来这里就因为这里水区么限制哈
willens 荣誉会员 #1591 2007-01-13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2楼爱国青年于2007-01-13 13:03发表的:感觉水区应该有点限制了呵呵,大家自觉一点就行了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592 2007-01-13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3楼天命于2007-01-13 13:03发表的:呵呵,这个不远拉马上就能到了呢.......偶一直都在很努力滴水
天命 资深会员 #1593 2007-01-13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6楼willens于2007-01-13 13:03发表的:哈哈,谢谢三哥支持的说,会努力的,能够全过就好了 4弟这么用心,肯定能全过的说
ashaoj 超级会员 #1594 2007-01-13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03发表的:不准打劫偶,要不偶打劫你滴勋章 偶帮着打劫
线豆 青铜会员 #1595 2007-01-13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8楼天命于2007-01-13 13:04发表的:限制了就不叫水区了为什么来这里就因为这里水区么限制哈呵呵 没限制好玩
天命 资深会员 #1596 2007-01-13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0楼powerday于2007-01-13 13:04发表的:说说你的看法~~呵呵是啊,这个应该发个那个意见区的挖
willens 荣誉会员 #1598 2007-01-13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1-13 13:03发表的:不准打劫偶,要不偶打劫你滴勋章 哈哈,你的BB多嘛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599 2007-01-13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0楼powerday于2007-01-13 13:04发表的:说说你的看法~~呵呵额~~不会去报告上级要求限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