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20 2007-05-31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5:46发表的 :鹅。。。有位大哥叫了呢。。。那还不好啊!他叫鹅G你叫小鹅!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l2006 资深会员 #121 2007-05-31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5:46发表的 :又没提交成功 莫非限制上传文件大小么改小点
葉子 高级会员 #122 2007-05-31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5:46发表的 :又没提交成功 莫非限制上传文件大小么壓縮一下~
苓儿 青铜会员 #124 2007-05-31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5:46发表的 :汗。。。我都是用紫光的。。。五笔记不下去了我习惯了,从一开始就打五笔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28 2007-05-31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5:46发表的 :又没提交成功 莫非限制上传文件大小么不要超过1M
古惑猪 新手上路 #129 2007-05-31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asencwx于2007-05-31 15:46发表的 :那边也没看到啊虾米意思啊 偶不知道的说啊呵呵
古惑猪 新手上路 #131 2007-05-31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楼asencwx于2007-05-31 15:48发表的 :不要超过1M恩 确实是啊 呵呵真的是这样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32 2007-05-31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古惑猪于2007-05-31 15:46发表的 :你也好啊呵呵真的是很好啊 呵呵你也太熱情了吧,把你的pp貼出來我給你錢錢~
chamy 超级会员 #133 2007-05-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5:48发表的 :我的只有数码 没别的 怎么改呢在PS里把格式和分辨率调一下就立刻压下去了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35 2007-05-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苓儿于2007-05-31 15:47发表的 :我习惯了,从一开始就打五笔的~羡慕哈1偶现在记忆力差,记不起五笔怎么打了!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36 2007-05-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欲说还休于2007-05-31 15:47发表的 :那还不好啊!他叫鹅G你叫小鹅!不要啦。。。还是当奶糖比较过瘾
asencwx 超级会员 #137 2007-05-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5:48发表的 :我的只有数码 没别的 怎么改呢打开,另存一下,存为PNG的就可以了,或者再截图也可以的啊
古惑猪 新手上路 #138 2007-05-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5:48发表的 :恩 要不我传个压缩文件吧 是个 好同志啊 呵呵真的是很好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39 2007-05-31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苓儿于2007-05-31 15:47发表的 :我习惯了,从一开始就打五笔的~偶米毅力学那个。。。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