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20 2007-05-31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5楼growing-14于2007-05-31 18:38发表的 :不许说我家发哥呵呵 发嫂生气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221 2007-05-31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8楼guanyu于2007-05-31 18:37发表的 :搂着坐便睡不许诬蔑我家发哥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2 2007-05-31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楼葉子于2007-05-31 18:38发表的 :不行,發嫂你要給我hb那是发嫂的事了
zhijielin51 青铜会员 #1223 2007-05-31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18:38发表的 :回来了 嘿嘿 升级了哇,说变就变啊,厉害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5 2007-05-31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楼growing-14于2007-05-31 18:39发表的 :不许诬蔑我家发哥汗,那是发哥的荣幸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226 2007-05-31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2楼葉子于2007-05-31 18:38发表的 :不行,發嫂你要給我hb等新哥给了我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1227 2007-05-31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9楼asencwx于2007-05-31 18:37发表的 :汗,还有更毒的啊没跪钉板就不错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228 2007-05-31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3楼zhijielin51于2007-05-31 18:38发表的 :呵呵,算了,我现在对这个没有多大兴趣了。就是想看看发红包是用什么原因。要是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发红包的话,就搞笑了。六一發hb的可能性很少的啊,不過要發也行,覺得很有創意呵呵...Quote:怎么啦?他給我hb你...唉,,沒事了ps:恭喜科比小弟升級成功
asencwx 超级会员 #1229 2007-05-31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5楼growing-14于2007-05-31 18:38发表的 :不许说我家发哥MS是你自己叫他去的吧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231 2007-05-31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5楼asencwx于2007-05-31 18:39发表的 :汗,那是发哥的荣幸哈明天等我来了再发HB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232 2007-05-31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楼growing-14于2007-05-31 18:39发表的 :等新哥给了我的那不等於自家的東西給了給去全都還上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233 2007-05-31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1楼growing-14于2007-05-31 18:37发表的 :南方没有暖气片那就跪碎玻璃
asencwx 超级会员 #1234 2007-05-31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楼guanyu于2007-05-31 18:40发表的 :没跪钉板就不错了.汗,那个会伤身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235 2007-05-31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楼growing-14于2007-05-31 18:40发表的 :明天等我来了再发HB啊反正看到了就发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236 2007-05-31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3楼guanyu于2007-05-31 18:40发表的 :那就跪碎玻璃哈哈 现在键盘过时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237 2007-05-31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2楼葉子于2007-05-31 18:40发表的 :那不等於自家的東西給了給去全都還上了汗,你会还给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