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9780 2007-03-28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76楼天命于2007-03-28 12:41发表的 :在看那个解说捏~~~今天在那个DFH买球了捏希望能赢了一定米问题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782 2007-03-28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77楼葉子于2007-03-28 12:41发表的 :發哥出賣我同那城堡MM交易的能不知嗎?呵呵,不好意思拉
天命 资深会员 #9783 2007-03-28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80楼了了于2007-03-28 12:41发表的 :一定米问题咯~~不管输赢拉好象我买NBA都米赢过的捏
葉子 高级会员 #9784 2007-03-28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67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39发表的 :哪都一样啊~~你怎么这样问?因為我剛看完一篇小說,那人很牛,,呵呵,,,砍人不眨眼也不心慌~
了了 高级会员 #9785 2007-03-28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79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41发表的 :太小了,才15,我比她大10岁拉这个不需要年龄为界限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787 2007-03-28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78楼了了于2007-03-28 12:41发表的 :对了~还没看到过发哥的PP你等不到12点啊~
了了 高级会员 #9788 2007-03-28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83楼天命于2007-03-28 12:42发表的 :不管输赢拉好象我买NBA都米赢过的捏= = 。。。。。可怜的孩子咯
天命 资深会员 #9789 2007-03-28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77楼葉子于2007-03-28 12:41发表的 :發哥出賣我同那城堡MM交易的能不知嗎?原来是这样啊叶子要在精神上狠狠的BS下发哥才行的呀
葉子 高级会员 #9790 2007-03-28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73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40发表的 :我自己做饭吃的哦,,那和你不一樣,我是別人做給我吃的~
了了 高级会员 #9791 2007-03-28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87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42发表的 :你等不到12点啊~当然等不到~~又不是灰姑娘`~干嘛要12点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792 2007-03-28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84楼葉子于2007-03-28 12:42发表的 :因為我剛看完一篇小說,那人很牛,,呵呵,,,砍人不眨眼.......哦,东北人还是比较霸气的。不过砍人不眨眼的现在应该没有了,要不就乱了套拉。知道佳木斯么 那个是出名的匪城!
天命 资深会员 #9793 2007-03-28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88楼了了于2007-03-28 12:42发表的 := = 。。。。。可怜的孩子咯在那个YY输了将近1W了从来米压对过衰死了所以现在也不玩那个米意思捏
了了 高级会员 #9794 2007-03-28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89楼天命于2007-03-28 12:43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啊叶子要在精神上狠狠的BS下发哥才行的呀行动上也可以啊
葉子 高级会员 #9795 2007-03-28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89楼天命于2007-03-28 12:43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啊叶子要在精神上狠狠的BS下发哥才行的呀其實那時候我想來點實際的,可是拿他沒折,,唉...也只能聽你的,精神上BS拉~
了了 高级会员 #9796 2007-03-28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92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43发表的 :哦,东北人还是比较霸气的。不过砍人不眨眼的现在应该没有了,要不就乱了套拉。知道佳木斯么 那个是出名的匪城!了了也是北方的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797 2007-03-28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90楼葉子于2007-03-28 12:43发表的 :哦,,那和你不一樣,我是別人做給我吃的~你比我幸福~~我是做给人吃的!
了了 高级会员 #9798 2007-03-28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93楼天命于2007-03-28 12:43发表的 :在那个YY输了将近1W了从来米压对过.......命哥哥还是表玩了~~~小心把嫂嫂都赔进去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799 2007-03-28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95楼葉子于2007-03-28 12:44发表的 :其實那時候我想來點實際的,可是拿他沒折,,唉...也只能聽你的,精神上BS拉~你啥意思?咋个实际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