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6440 2007-03-26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4楼growing-13于2007-03-26 23:19发表的 :我做梦想的是钱!!还有MM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442 2007-03-26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7楼逗逗于2007-03-26 23:19发表的 :貌似有点晚的呵呵 也是 我就不在这教坏小孩子拉还是要好好学习的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443 2007-03-26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0楼逗逗于2007-03-26 23:20发表的 :还有MM的,哈哈有了钱还怕没MM么!
逗逗 超级会员 #6444 2007-03-26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8楼le_chateau于2007-03-26 23:19发表的 :高一和高三有的一拼我们比他们早放学2小时罢了你现在高二?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446 2007-03-26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9楼asencwx于2007-03-26 23:19发表的 :什么学校啊,特种学校?不要告诉我你在国外哦没有没有普通的高中罢了法语是找补习班学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447 2007-03-26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8楼le_chateau于2007-03-26 23:19发表的 :高一和高三有的一拼我们比他们早放学2小时罢了那你怎么现在还不去睡?
逗逗 超级会员 #6448 2007-03-26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2楼growing-13于2007-03-26 23:20发表的 :呵呵 也是 我就不在这教坏小孩子拉还是要好好学习的啊!主要是高二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6449 2007-03-26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3楼growing-13于2007-03-26 23:20发表的 :有了钱还怕没MM么!所以你现在是穷想,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450 2007-03-26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5楼guanyu于2007-03-26 23:20发表的 :真没出息.现在睡觉就盼着不要做梦 能睡的踏实点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451 2007-03-2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7楼growing-13于2007-03-26 23:21发表的 :那你怎么现在还不去睡?8困看看了了来不来
逗逗 超级会员 #6453 2007-03-2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6楼le_chateau于2007-03-26 23:21发表的 :没有没有普通的高中罢了法语是找补习班学的想去法国留学?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454 2007-03-2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6楼le_chateau于2007-03-26 23:21发表的 :没有没有普通的高中罢了法语是找补习班学的你太小拉 上这聊天干什么 我们会带坏你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455 2007-03-2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0楼growing-13于2007-03-26 23:21发表的 :现在睡觉就盼着不要做梦 能睡的踏实点那我让宁宁上来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456 2007-03-2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1楼le_chateau于2007-03-26 23:22发表的 :8困看看了了来不来他肯定不会来的 要不你给他发短消息吧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457 2007-03-2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3楼逗逗于2007-03-26 23:22发表的 :想去法国留学?恩去买各种香水还要去瑞士
逗逗 超级会员 #6458 2007-03-2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1楼le_chateau于2007-03-26 23:22发表的 :8困看看了了来不来找了了有事请?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459 2007-03-26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1楼le_chateau于2007-03-26 23:22发表的 :8困看看了了来不来嗯,过了12点还不来的话,估计就不会来了,明天一大早应该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