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317318319 320 321322323324» Pages: ( 320/503 total )
zyytzhxu 超级会员
#6381 2007-03-26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74楼asencwx于2007-03-26 23:11发表的  :

小孩子哈

哦,这样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6382 2007-03-26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68楼葉子于2007-03-26 23:10发表的  :



有你在, 我是不會去變性的~

那就好,害我一阵担心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383 2007-03-26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76楼le_chateau于2007-03-26 23:12发表的  :


看得起我啊
我在上高一
哭死~~~~~~~~~~~

幸福才对啊~~高中是最好的拉
葉子 高级会员
#6385 2007-03-26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65楼growing-13于2007-03-26 23:10发表的  :

哦~不太熟的地方~
那就是你人比较亲切拉



嘿!!小樣還挺會套近乎啊?
    江西那地我也不了解的說~
zyytzhxu 超级会员
#6386 2007-03-26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79楼guanyu于2007-03-26 23:12发表的  :

我也不知道是哪顿饭.



一天吃几顿呢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388 2007-03-26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83楼growing-13于2007-03-26 23:12发表的  :

幸福才对啊~~高中是最好的拉

哪里有???
初中才是呢
高中竞争很激烈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6389 2007-03-26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81楼zyytzhxu于2007-03-26 23:12发表的  :

哦,这样啊

好像在读书,怎么可能白天都睡觉的呢,搞不懂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391 2007-03-26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85楼葉子于2007-03-26 23:13发表的  :



嘿!!小樣還挺會套近乎啊?
    江西那地我也不了解的說~

那你是在哪长大的?
zyytzhxu 超级会员
#6392 2007-03-26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大家继续了,呵呵,闪一会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葉子 高级会员
#6394 2007-03-26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
引用第6382楼asencwx于2007-03-26 23:12发表的  :

那就好,害我一阵担心呢



你這叫沒事瞎操心~
葉子 高级会员
#6397 2007-03-26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91楼growing-13于2007-03-26 23:13发表的  :

那你是在哪长大的?



這麼蠢的問題,肯定是江西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6398 2007-03-26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76楼le_chateau于2007-03-26 23:12发表的  :


看得起我啊
我在上高一
哭死~~~~~~~~~~~

高中有法语学么?你那是什么学校啊
«317318319 320 321322323324» Pages: ( 320/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