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6260 2007-03-26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8楼asencwx于2007-03-26 22:52发表的 :嗯,你很难观察到什么的哈我的人格魅力足够影响一代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6264 2007-03-2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9楼growing-13于2007-03-26 22:52发表的 :我很崇拜宪哥的,他真牛呵呵,我也喜欢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265 2007-03-2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1楼葉子于2007-03-26 22:52发表的 :原來如此~中间还有好些故事呢 等有空给你讲讲
葉子 高级会员 #6266 2007-03-2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8楼asencwx于2007-03-26 22:52发表的 :嗯,你很难观察到什么的哈說的這麼肯定?!
葉子 高级会员 #6267 2007-03-2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2楼le_chateau于2007-03-26 22:52发表的 :!cosa+cosb=1/3求cos(a+b)=不還是1/3嗎?
asencwx 超级会员 #6268 2007-03-2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2楼le_chateau于2007-03-26 22:52发表的 :!cosa+cosb=1/3mathcad求cos(a+b)=不会,不过建议你这么简单的题还是去下个,mathcad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269 2007-03-2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2楼le_chateau于2007-03-26 22:52发表的 :!cosa+cosb=1/3求cos(a+b)=拉倒吧 我都毕业N年了 你不是难为我呢么
葉子 高级会员 #6270 2007-03-2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4楼asencwx于2007-03-26 22:53发表的 :呵呵,我也喜欢哈呵呵...我超BS他~
asencwx 超级会员 #6271 2007-03-2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3楼growing-13于2007-03-26 22:53发表的 :怎么我的速度好不容易起来了 都没人了我还是老样子,一卡一卡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272 2007-03-26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7楼growing-13于2007-03-26 22:51发表的 :一般的初会是改不了的我基地的发哥能和一般人比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273 2007-03-26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7楼葉子于2007-03-26 22:54发表的 :不還是1/3嗎?虽然我忘了那个公式了 但我明确的告诉你 不对
asencwx 超级会员 #6274 2007-03-26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0楼葉子于2007-03-26 22:54发表的 :呵呵...我超BS他~因为他说的对象一般都像你这样的哈
葉子 高级会员 #6275 2007-03-26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1楼asencwx于2007-03-26 22:54发表的 :我还是老样子,一卡一卡的同情你的說~我這也慢~
asencwx 超级会员 #6276 2007-03-26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2楼guanyu于2007-03-26 22:55发表的 :我基地的发哥能和一般人比吗?那是自然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277 2007-03-26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2楼guanyu于2007-03-26 22:55发表的 :我基地的发哥能和一般人比吗?2班的也比不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279 2007-03-26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0楼葉子于2007-03-26 22:54发表的 :呵呵...我超BS他~为什么啊 他脑袋里的笑话还真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