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6080 2007-03-26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5楼goddog于2007-03-26 22:16发表的 :别人都叫我帝哥嘿嘿,goddog,按习惯应该是叫DOG哥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081 2007-03-26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1楼goddog于2007-03-26 22:18发表的 :好厉害啊,瞻仰一下去估计找不到了吧
goddog 初级会员 #6083 2007-03-26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6楼growing-13于2007-03-26 22:19发表的 :估计你是找不到了麻烦你给个链接让我看看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84 2007-03-26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3楼喵喵于2007-03-26 22:18发表的 :还要加个修饰词:年老色衰你越来越成熟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6085 2007-03-2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80楼喵喵于2007-03-26 22:19发表的 :嘿嘿,goddog,按习惯应该是叫DOG哥哦~~~MM好聪明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086 2007-03-2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83楼goddog于2007-03-26 22:19发表的 :麻烦你给个链接让我看看啊我也找不到啊 ~~我也是初级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087 2007-03-2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83楼goddog于2007-03-26 22:19发表的 :麻烦你给个链接让我看看啊我也没有吧,呵呵,搜索一下“夜猫”应该可以看到哈
goddog 初级会员 #6088 2007-03-2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84楼growing-13于2007-03-26 22:19发表的 :你越来越成熟拉有你的功劳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089 2007-03-26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9楼growing-13于2007-03-26 22:19发表的 :你最近用傻鸟这个词很频繁啊 是不是在FQ学的啊我这是过气的词,又想起来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091 2007-03-26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5楼guanyu于2007-03-26 22:18发表的 :新哥是天下第一傻鸟.人家新G虽然老实点,笨点,兔G也8能说实话啊你这样太伤新G的幼小脆弱的心灵了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092 2007-03-26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30014&keyword=%D2%B9%C3%A8链接来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094 2007-03-26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7楼goddog于2007-03-26 22:19发表的 :是不是他色过你呀嘿嘿,在他色偶之前,偶已经先T飞他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095 2007-03-26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83楼goddog于2007-03-26 22:19发表的 :麻烦你给个链接让我看看啊非得让我扒了你,是不是?
goddog 初级会员 #6096 2007-03-26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2楼asencwx于2007-03-26 22:21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30014&keyword=%D2%B9%C3%A8链接来了谢谢新哥啊
喵喵 资深会员 #6097 2007-03-26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8楼asencwx于2007-03-26 22:19发表的 :你知不知道去电影院看一部电影最少要一天的工资哈,而且现在电影院也没有这部电影看吧,再说,陪MM去看也不能看这样的电影啊看个电影MS100块就足够了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oddog 初级会员 #6098 2007-03-26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5楼guanyu于2007-03-26 22:22发表的 :非得让我扒了你,是不是?怎么说话的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6099 2007-03-26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3楼le_chateau于2007-03-26 22:21发表的 :大家好我来啦城堡MM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