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580 2007-07-07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楼蓝哲于2007-07-07 16:07发表的 : 偶 早就说了要买了 只不过价格不成熟 呵呵,现在手机新品上的很快,观望一下吧! 签名:stefanie
蓝哲 超级会员 #581 2007-07-07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0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09发表的 : 呵呵,现在手机新品上的很快,观望一下吧!恩 等着呢 估计一个月就降了
stefanie 超级会员 #582 2007-07-07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9楼蓝哲于2007-07-07 16:08发表的 : ...................给我个低价 我买嘎一个 不成啊,我们买也不能便宜的,呵呵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583 2007-07-07 16: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楼蓝哲于2007-07-07 16:09发表的 : 恩 等着呢 估计一个月就降了 买成熟产品的比较好,新品上市先观望! 签名:stefanie
蓝哲 超级会员 #584 2007-07-07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09发表的 : 不成啊,我们买也不能便宜的,呵呵万恶的外国公司~~没有内部优惠了
蓝哲 超级会员 #585 2007-07-07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09发表的 : 买成熟产品的比较好,新品上市先观望!可我真的不想买n73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587 2007-07-07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蓝哲于2007-07-07 16:10发表的 : 万恶的外国公司~~没有内部优惠了 有的,每年只有两次我刚换了个N73 签名:stefanie
蓝哲 超级会员 #589 2007-07-07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11发表的 : 有的,每年只有两次我刚换了个N73就说了不想买n73
stefanie 超级会员 #590 2007-07-07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楼zmtlxl于2007-07-07 16:11发表的 : 我不是你们的来 看看可以吗? 我也不是,随便了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591 2007-07-07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楼蓝哲于2007-07-07 16:13发表的 : 就说了不想买n73 呵呵,诺基亚的产品都很好,随便选一款吧! 签名:stefanie
蓝哲 超级会员 #592 2007-07-07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16发表的 : 呵呵,诺基亚的产品都很好,随便选一款吧!怎么能随便啊 我看上5700了`~~等j几天再说`~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593 2007-07-07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楼stefanie于2007-07-07 16:16发表的 : 呵呵,诺基亚的产品都很好,随便选一款吧!我喜欢6300~~~~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