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發貓之隨便亂說~

發貓之隨便亂說~

«12 3 4567» Pages: ( 3/102 total )
sukinahuu 超级会员
#40 2007-05-31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楼苓儿于2007-05-31 15:40发表的  :

恩恩,你住地下室,板凳我坐~


你真狠
让给你好了啊

我闪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chamy 超级会员
#45 2007-05-31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楼葉子于2007-05-31 15:40发表的  :

什麼東西?!

如果说,宜静最后不是嫁给了大雄——那个相信了一生的执着,一秒就崩落。就是这个啊
苓儿 青铜会员
#46 2007-05-31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楼alwaysrun于2007-05-31 15:40发表的  :
第三页会有我的名字出现吧

这些人速度好快~要怎么称呼你,刚才那个贴爆了就没回答了~
葉子 高级会员
#51 2007-05-31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xiayong755: 我們有一款接近的模具,你看是否可以?杯口6.4CM,底4.5CM,杯高7.2CM
葉美婷: 有接近的模具當然是最好,有參考圖片看看嗎?
xiayong755: 有,你看一下
葉美婷: 行!!那你給我報價吧要散裝不含稅貨送深圳的,出廠價也行,我們工廠也在深圳
葉美婷: 那你們現有模具的最少起定量是多少?
xiayong755: 5萬個起訂
葉美婷: 好的,,,那我等你回復報價,同時也煩請你將印刷版費告訴我一下
xiayong755: 深圳出廠價不含稅RMB0.08/個(含印刷版費)
葉美婷: 印刷費以及印刷版費都含在內,不需要其它費用了?
xiayong755: 是的
廈永環保紙制品廠: 此為成品交貨價
葉美婷: 好的,呵呵,,那打樣費呢,需要收取多少?
廈永環保紙制品廠: 確認訂單後會按你要求打樣杯給你確認再做貨,未下單不接受打樣
葉美婷: 好的,,,我明白了,呵呵,,,行1~~  順道能告訴我這個杯子是紙質嗎?
廈永環保紙制品廠: 當然是啦,你不是說要做紙杯的?
葉美婷: 是紙杯啊,可是紙也分好多种類的呢
葉美婷: 我們一般的產品只會用到灰銅,雙白,雙銅,像种好像不屬於這幾類當中
廈永環保紙制品廠: 就是杯紙,你要什麼紙做?一次性把你的要求提供過來
葉美婷: 我就是不知道紙杯一般是用什麼紙做的~所以才問一下你
廈永環保紙制品廠: 你要用什麼紙做?是你說了算啊,不是我想用什麼紙做就行的,對吧?
葉美婷: 呵呵,,那你告訴我報價是按什麼紙來報的吧


給我問跑了,汗,,,就一下材質怎麼就答不上呢?!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2 2007-05-31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楼l2006于2007-05-31 15:41发表的  :

哪里第三页

呵呵。。这个帖子呀。。。来的慢了哇。。。果然是出现在第三贴呢
苓儿 青铜会员
#53 2007-05-31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楼sukinahuu于2007-05-31 15:41发表的  :


你真狠
让给你好了啊

.......

那偶分三分之一给古古坐~
葉子 高级会员
#55 2007-05-31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楼chamy于2007-05-31 15:41发表的  :

如果说,宜静最后不是嫁给了大雄——那个相信了一生的执着,一秒就崩落。就是这个啊

汗,機器貓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7 2007-05-31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楼苓儿于2007-05-31 15:41发表的  :

这些人速度好快~要怎么称呼你,刚才那个贴爆了就没回答了~

叫我小哦吧。。。可以省略成小O。。。。西西
«12 3 4567» Pages: ( 3/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