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xiaowu 高级会员 #5900 2007-03-26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1楼喵喵于2007-03-26 20:14发表的 :偶就看中你了,脖子伸过来吧刑法372条禁止扑捉大型猫科动物.比如猫熊..违令者斩立决
散画大人 高级版主 #5901 2007-03-26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1楼喵喵于2007-03-26 20:14发表的 :偶就看中你了,脖子伸过来吧我帮你拿刀 联系QQ:81233211,不联系我本人,交易出问题,概不负责!
散画大人 高级版主 #5902 2007-03-26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0楼zhuxiaowu于2007-03-26 20:22发表的 :刑法372条禁止扑捉大型猫科动物.比如猫熊..违令者斩立决怕有禽流感啊 联系QQ:81233211,不联系我本人,交易出问题,概不负责!
喵喵 资深会员 #5903 2007-03-26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4楼了了于2007-03-26 20:16发表的 :偶这只熊猫太肥咯~`米脖子~~偶现在就爬去给你找只有脖子的熊猫哈8用了,只要肩跟脑袋米连在一起就行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散画大人 高级版主 #5905 2007-03-26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3楼喵喵于2007-03-26 20:23发表的 :8用了,只要肩跟脑袋米连在一起就行哈哈,你幽默 联系QQ:81233211,不联系我本人,交易出问题,概不负责!
喵喵 资深会员 #5906 2007-03-26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0楼zhuxiaowu于2007-03-26 20:22发表的 :刑法372条禁止扑捉大型猫科动物.比如猫熊..违令者斩立决偶米看见~~~~这里你8说,大家都8说,有谁会知道?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散画大人 高级版主 #5907 2007-03-26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4楼zhuxiaowu于2007-03-26 20:24发表的 :不是滴.怕有疯牛病哦. 我不怕,因为我不吃,给你吃 联系QQ:81233211,不联系我本人,交易出问题,概不负责!
散画大人 高级版主 #5908 2007-03-26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6楼喵喵于2007-03-26 20:24发表的 :偶米看见~~~~这里你8说,大家都8说,有谁会知道?你们说好了,我中立,有好处给我 联系QQ:81233211,不联系我本人,交易出问题,概不负责!
喵喵 资深会员 #5910 2007-03-26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1楼散画大人于2007-03-26 20:22发表的 :我帮你拿刀你生火烧水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散画大人 高级版主 #5913 2007-03-26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0楼喵喵于2007-03-26 20:26发表的 :你生火烧水吧那柴怎么办 联系QQ:81233211,不联系我本人,交易出问题,概不负责!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914 2007-03-26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7楼散画大人于2007-03-26 20:24发表的 :我不怕,因为我不吃,给你吃哼哼.想害偶..不怕偶的降***掌.给偶个不杀你的理由
散画大人 高级版主 #5915 2007-03-26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1楼wangsunw于2007-03-26 20:27发表的 :赶快 关闭 弄个 善始善终吧 凤楼来 家有啊家有啊,是什么意思? 联系QQ:81233211,不联系我本人,交易出问题,概不负责!
散画大人 高级版主 #5916 2007-03-26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2楼wzg03112于2007-03-26 20:27发表的 :这里的环境很好啊人多就是好啊 联系QQ:81233211,不联系我本人,交易出问题,概不负责!
喵喵 资深会员 #5917 2007-03-26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7楼散画大人于2007-03-26 20:24发表的 :我不怕,因为我不吃,给你吃MS只有牛才有疯牛病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918 2007-03-26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3楼散画大人于2007-03-26 20:28发表的 :那柴怎么办用火云掌嘛..唉..IQ0蛋
喵喵 资深会员 #5919 2007-03-26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3楼散画大人于2007-03-26 20:28发表的 :那柴怎么办你负责烧火,那当然柴也由你负责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