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480 2007-06-27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17发表的 :那个最好不要点很无聊的会很无聊吗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481 2007-06-27 14: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4:17发表的 :以前有辅导班的不过专业课题很简单就一门数据结构拿历年试题看看就好.......哦那么专业是综合吗?初试的时候要操作吗?复试的时候呢?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486 2007-06-27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0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7 14:18发表的 :会很无聊吗这种帖子是3000点击80元吧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489 2007-06-27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6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19发表的 :这种帖子是3000点击80元吧我就是在为他赚钱呢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490 2007-06-27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1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18发表的 :哦那么专业是综合吗?初试的时候要操作吗?复试的时候呢?不是就一门数据结构复试基本上是形式把专业课看好就行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492 2007-06-27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6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4:17发表的 :我学的不怎么好以后找你学计算机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494 2007-06-27 14: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楼唧唧喳喳于2007-06-27 14:18发表的 :马上升级为大六小疯。。你是不是快成38阿姨了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495 2007-06-27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2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19发表的 :以后找你学计算机我也要向他学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496 2007-06-27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0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4:19发表的 :不是就一门数据结构复试基本上是形式把专业课看好就行哦有些学校考试的时候要现场创作的
唧唧喳喳 资深会员 #498 2007-06-27 14: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4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7 14:19发表的 :你是不是快成38阿姨了米有哇。。要过年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