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443 2007-06-27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12发表的 :河南也算是北方了我一直都是说自己是北方人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446 2007-06-27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7 14:12发表的 :你们都不用睡觉 的吗暂时不怎么想睡一般是晚上八点多睡的
堕落至那一天 初级会员 #448 2007-06-27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14发表的 :暂时不怎么想睡一般是晚上八点多睡的我等下还要去看书呀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449 2007-06-27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13发表的 :原来如此啊是什么专业呢计算机应用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451 2007-06-27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楼xiaoxiaoyan于2007-06-27 14:14发表的 :暂时不怎么想睡一般是晚上八点多睡的你睡那么早
xiaoxiaoyan 资深会员 #457 2007-06-27 14: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楼堕落至那一天于2007-06-27 14:14发表的 :我等下还要去看书呀现在考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