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2006-12-17 19:16
有人在qq上找我的呀!
=============
英子的业务比较繁忙捏
#344 2006-12-17 19:16
我要去踢楼的!
=========
哦
希望英子有好运啊
#347 2006-12-17 19:16
哦....这里的水区有群的没
===============
不知道捏
应该没有吧
#348 2006-12-17 19:16
英子的业务比较繁忙捏
----------------------------
好长时间没开qq了!
#350 2006-12-17 19:17
恩 大家都不讨论过年了 都来这里了
水母有人气的说哦
===============
恩恩是这样的说捏
英子的人气高捏
#352 2006-12-17 19:17
过年啊。现在的人越来越淡忘了。..都去过什么洋节....
#356 2006-12-17 19:18
有群的呀,雪大叔要加入的吗?
===================
这个水区也有群啊
我怎么不知道啊
英子
#358 2006-12-17 19:18
原来天命都知道的!
=============
我知道的很多哈
在AD区看到的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