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02 2007-06-17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楼天命于2007-06-17 09:30发表的 :来点糖醋鹅翅对了呐````````命哥哥会做么?做来吃
天命 资深会员 #204 2007-06-17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гаīл于2007-06-17 09:33发表的 :偶也要吃点点了了吃额翅了我吃鹅爪还有身子现在还有一个额头小雨要伐
天命 资深会员 #206 2007-06-17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了了于2007-06-17 09:33发表的 :对了呐````````命哥哥会做么?.......做过糖醋排骨,不过相信两者差不多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07 2007-06-17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9楼天命于2007-06-17 09:32发表的 :那个家调的酒度数很高的是咩```偶8清楚``觉得一定粉好看的一种酒```
гаīл 论坛版主 #208 2007-06-17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天命于2007-06-17 09:34发表的 :了了吃额翅了我吃鹅爪还有身子.......怎么可以这样。。。。。。。。。命哥哥吃得了那么多么?
天命 资深会员 #209 2007-06-17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楼гаīл于2007-06-17 09:34发表的 :为虾米?偶抓的肥。鹅额。。。这个所以把额头留给小雨内
гаīл 论坛版主 #210 2007-06-17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了了于2007-06-17 09:35发表的 :是咩```偶8清楚``觉得一定粉好看的一种酒```了了不一定能喝哦
了了 高级会员 #211 2007-06-17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天命于2007-06-17 09:34发表的 :了了吃额翅了我吃鹅爪还有身子.......哈哈````分的蛮合理的啊
天命 资深会员 #212 2007-06-17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了了于2007-06-17 09:35发表的 :是咩```偶8清楚``觉得一定粉好看的一种酒```我米调过拉什么时候去试下捏呼呼
гаīл 论坛版主 #215 2007-06-17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楼天命于2007-06-17 09:35发表的 :这个所以把额头留给小雨内不吃那个怪怪的东西。。。偶要吃肥翅膀加小腿~~
了了 高级会员 #217 2007-06-17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天命于2007-06-17 09:35发表的 :我米调过拉什么时候去试下捏.......好```命哥哥学会了`````调给柔柔喝```呼呼`````小花瓣
天命 资深会员 #218 2007-06-17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гаīл于2007-06-17 09:36发表的 :不吃那个怪怪的东西。。。偶要吃肥翅膀加小腿~~其他都么了,分完了捏
гаīл 论坛版主 #219 2007-06-17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了了于2007-06-17 09:36发表的 :有花的```偶就喜欢但是一喝就醉了的。。。上次偶喝了点点红酒就满脸通红了。。。把同学吓死